首页 / 对外交流/ 正文
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谋发展
  • 文:曾立斯
  • 图:何嘉琪
  • 编辑:马乐刚
  • 审核:周艳
  • 来源:酒店系
  • 时间:2024-03-28
  • 点击:16

为响应国家教育部“访企拓岗”要求,结合学院《葫芦娃导福航网站导航2024年度就业工作方案》工作安排,酒店系现代服务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曾立斯、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何嘉琪,先后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重庆康莱德酒店(筹备中)、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和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进行走访调研、访企拓岗。


通过本次走访调研,校企双方就学生专业建设、实习就业、薪资待遇、晋升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,共同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人才、技术需求特点,在人才就业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达成一致,为深入探索校企合作长效机制,创新人才培养模式,促进职业教育服务企业、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新思路。

酒店系一直以来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,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,在岗位挖掘、就业服务、就业指导等方面科学谋划、聚力发力,以校企合作为支点,激活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之密匙,不断提高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。



扫描二维码查看